瀋陽生産型企業在封閉管理下可有序組織生産
2022-03-31 10:57:16 星期四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瀋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發布通告,全市范圍內生産型企業,自3月31日起在嚴格落實封閉管理的前提下,可有序組織生産。

  在恢復生産前,企業須向屬地疫情防控指揮部報批,屬地疫情防控指揮部要嚴格審批並監督實施;相關審批材料要同步向市工業企業供應鏈保障專班報備。

  瀋陽市沈北新區、法庫縣、康平縣同步有序恢復生産、生活和工作秩序,防范區解除。但區域內執行公共交通暫停運營,非生活必需的密閉場所暫停開放,商場等人群密集場所限流50%等舉措。區域內現有封控區、管控區繼續嚴格執行疫情防控相關措施。

  此外,瀋陽市和平區由于出現疫情社區傳播,且多點散發問題,自3月31日7時起提級管控,全域調整為疫情防控管控區。瀋陽此前在27日將皇姑區、大東區、于洪區、遼中區全域納入管控區管理,實行“人不出小區(村屯),嚴禁聚集”等防控措施。(記者汪偉、于也童)

+1
【糾錯】 責任編輯: 關溪涓
遼寧新聞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41128519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