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組織部召開機關幹部大會
2021-10-22 09:53:17 星期五 來源: 遼寧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省委組織部召開機關幹部大會

宣布中央及省委關于省委有關領導同志任職的決定

張國清出席並講話

  10月21日,省委組織部召開機關幹部大會,宣布中央及省委關于省委有關領導同志任職的決定。省委書記張國清出席會議並講話。

  中央批準,熊茂平同志任遼寧省委委員、常委。省委決定,熊茂平同志任省委組織部部長。

  張國清指出,這次熊茂平同志來遼寧任職,是黨中央著眼于加強遼寧省委班子建設,經過通盤考慮、慎重研究決定的,充分體現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對我省黨的建設和組織工作的高度重視和親切關懷。省委堅決擁護黨中央的決定。

  張國清指出,省委組織部要旗幟鮮明講政治,堅持和加強黨的全面領導,把“兩個維護”作為最高政治原則和根本政治規矩,認真學習、深刻領悟習近平總書記關于黨的建設和組織工作重要思想,確保落實到制定政策、推進工作中,推動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在遼寧落實落地。要把堅持和加強黨的全面領導作為組織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切實貫徹到組織工作全過程各方面,確保黨的全面領導在各層級各領域得到堅決落實。要把講政治的要求從外部要求轉化為內在主動,養成在吃透黨中央精神前提下開展工作的習慣,善于從政治上觀察和處理問題、謀劃推進組織工作、制定幹部人才政策。

  張國清指出,要牢固樹立正確選人用人導向,堅持好幹部標準,嚴格把好政治關、廉潔關,以幹成事論英雄、以解決實際問題論能力、以高品質發展項目和高水準制度創新成果論業績,充分發揮考核“指揮棒”作用,著力培養選拔優秀年輕幹部,努力使組織工作富有時代感,為遼寧振興發展選好幹部、配強班子。要全力以赴做好換屆工作,將嚴的主基調一貫到底,加強統籌謀劃,強化工作調度,從嚴督促指導,嚴肅換屆紀律,保證換屆全過程清明清正清新。要著眼增強政治功能和組織力,堅持強基導向,全面加強基層黨組織建設,讓基層幹部有更多時間走進群眾、服務群眾,讓群眾感受到黨時刻就在身邊。要高品質做好人才工作,推動人才工作與産業發展深度融合,深化人才發展體制機制改革,為人才提供好服務保障,切實幫助人才解決具體困難和問題,著力培養引進用好人才。要加強自身建設,努力把全省各級組織部門建設成為講政治、重公道、業務精、作風好的模范部門,建設一支過硬組工幹部隊伍。

  熊茂平作表態講話。(記者楊忠厚)

 

+1
【糾錯】 責任編輯: 關溪涓
遼寧新聞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571127983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