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石城:以巡促改強黨建
2022-08-19 09:24:57 來源: 江西日報
關注新華網
圖集

  “請集體誦讀《中國共産黨章程》第十條……”今年以來,石城縣史志研究室定期開展主題黨日活動,內容更加豐富,形式更加多樣,黨組織凝聚力、向心力得到有效提高。

  今年上半年,石城縣委第三巡察組對縣史志研究室黨支部開展常規巡察時,發現該黨支部存在“三會一課”制度執行不到位、不規范,黨建工作弱化、虛化,黨組織戰鬥堡壘和黨員先鋒模范作用未充分發揮等問題。掌握情況後,巡察組立即召開組務會,決定通過聯合開展主題黨日活動、加強黨員黨性教育等方式,夯實黨建基礎,提升黨建品質。隨後,與縣史志研究室黨支部聯合開展主題黨日活動。“一次主題黨日活動,只是‘治’好該黨支部黨建虛化的一味‘藥引子’,更多的是通過‘政治體檢’,巡察組把脈問診、深挖病灶、對症開方,激發黨員幹部講黨性、講擔當、講作為。”石城縣委第三巡察組組長賴斌表示。(通訊員賴德柱、溫晶)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子蘭
載入更多
江西部分地區旱情持續
江西部分地區旱情持續
“方寸戲臺”扎根山鄉 農民木偶劇團送戲25載
“方寸戲臺”扎根山鄉 農民木偶劇團送戲25載
“爸爸,我考上了!”
“爸爸,我考上了!”
“蓮魚共養”富農家
“蓮魚共養”富農家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22041128927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