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第二屆長三角體育節徵集官方吉祥物

2022年05月19日 08:49:35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南京5月18日電(記者王恒志)記者18日從組委會獲悉,第二屆長三角體育節面向社會徵集官方吉祥物。

  長三角體育節是上海、江蘇、浙江、安徽深入貫徹落實《體育強國建設綱要》和《長江三角洲區域一體化發展規劃綱要》精神,以《長三角地區體育一體化高品質發展的若幹意見》為行動指南,由長三角三省一市體育部門聯合打造和輪流舉辦的區域性自主品牌賽事活動。首屆長三角體育節由上海擔任舉辦城市,賽事覆蓋上海、蘇州、杭州、合肥等長三角地區的10個城市。

  第二屆長三角體育節預計今年下半年在江蘇舉辦,目前賽事正在籌備中。賽事組委會決定,面向社會公開徵集官方吉祥物設計方案,要求設計作品承載長三角地區一體化推進發展的思想,傳遞全民健身的核心要素,體現“綠色、健康、融合、共用”的長三角體育節主題;作品可以是單體形象,也可以是群組形象,徵集時間為5月18日至6月12日。(完)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663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