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第12屆江蘇農民讀書節暨2022淮安周恩來讀書節啟動

2022年04月21日 07:45:52 來源: 新華日報

  原標題:第十二屆江蘇農民讀書節暨2022淮安周恩來讀書節啟動

  4月20日上午,由省委宣傳部、省文明辦、省委網信辦、省教育廳、省農業農村廳、省新聞出版局、淮安市委、淮安市政府聯合主辦,淮安市委宣傳部、盱眙縣委縣政府承辦的第十二屆江蘇農民讀書節暨2022淮安周恩來讀書節,在盱眙天泉湖鎮陡山村啟動。當天活動通過“江蘇數字農家書屋”平臺向全省農民進行了直播。

  活動以“弘揚耕讀文化,助力鄉風文明”為主題,以省市縣鄉四級聯動、南京盱眙兩地連線的方式,傳承耕讀文化,開啟閱讀之窗,以文化之力助推鄉風文明。現場發布了“江蘇數字農家書屋”2021年度閱讀數據,舉行了“書香盱眙集市”“綠書簽”護苗宣傳和惠民送書等活動。

  2022淮安周恩來讀書節將突出“市縣聯動,做優特色”,分別舉辦“世界讀書日”係列主題閱讀活動、全民閱讀春風行動、閱讀地圖體驗護照打卡(2022版)、閱讀結對幫扶進基層、全民閱讀活動課程庫徵集評選、“悅讀·善為”主題讀書活動等重點活動,全力打造一場淮安人民的書香盛宴。(陳海霞 于鋒)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579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