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泗洪17個項目“拿地即開工”

2022年02月19日 08:38:30 來源: 新華日報

  2月16日,泗洪縣總投資179.7億元的17個項目舉辦“拿地即開工”項目集中開工儀式。“交地即交證”服務新模式在泗洪已成為常態。

  早在2020年11月,泗洪縣“拿地即開工”服務便以江蘇奧諾包裝有限公司為起點正式啟動。該審批服務模式,是在土地出讓公告與成交時間的空當期,由縣自然資源和規劃部門建立與行政審批、住建、生態環境等相關部門和用地單位多方聯動機制,同步開展規劃方案、立項可研、施工圖設計審查以及測繪等相關工作,將拿地前的“等地期”變為項目推進的“加速期”,實現土地成交之日即可開工建設。

  泗洪縣持續優化營商環境,致力“‘泗’好辦”服務品牌深化,通過超前服務、容缺預審、聯動協同等機制,在辦理土地手續的同時,同步開展規劃設計方案“容缺預審”,實現交地與交證“零時差”,企業在取得土地的同時可一次性取得不動産權證、用地規劃許可證、工程規劃許可證等多本證書,實現交地與開工之間“零時差”。(張翔 徐明澤)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393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