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句容誕生首家A股上市企業

2022年02月09日 07:23:15 來源: 新華日報

  原標題:建立上市企業後備庫 “一企一策”到府服務

  句容誕生首家A股上市企業

  近日,江蘇駿成電子科技有限公司舉行深交所創業板上市儀式,成為句容市本土首家境內上市企業。

  近年來,句容市委、市政府持續加大對企業上市工作的支援力度,定期摸排走訪上市意向企業,篩選符合條件的企業納入後備培育庫進行重點培養,並將後備企業細分為優勢種子企業、重點儲備企業、核心申報企業,及時掌握企業經營狀況與上市進程,每年動態更新後備資源庫。同時針對企業對接資本市場所處的不同階段,句容市地方金融監督管理局分類、分層、分階段為相關企業落實獎勵政策,主動邀請券商、交易所專家為上市後備企業到府服務、問診把脈,“一企一策”給出指導性意見,有效助推該市企業在資本市場分層分類揚帆遠航。截至目前,句容共有境內外上市企業2家、“新三板”挂牌企業3家、四板挂牌企業64家。(錢飛 包睿)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34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