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今日進入三九 10日再迎雨雪

2022年01月08日 09:17:29 來源: 揚子晚報

  今天就要進入“冰上走”的“三九”了(1月8日—1月16日為三九),今天白天全省多雲,夜裏蘇南部分地區陰有時有小雨。預計10日江蘇將再迎一次弱雨雪天氣過程。“三九”除了寒冷,還有不畏嚴寒的梅花,也有臘八節(1月10日)。另外,“冬練三九”你準備好了嗎?

  不同于“一九”的嚴寒,今年“二九”期間,江蘇各地的氣溫相比之前略有回升。預計今天早上最低溫度:沿淮和淮北地區-2~-3℃,有冰凍,其他地區-1℃左右,最高溫度:全省8~9℃。9日本省沿江和蘇南地區陰轉多雲到晴,其他地區晴到多雲,最低溫度:淮北地區0℃左右,沿江和蘇南地區3℃左右,其他地區1~2℃,最高溫度:全省9℃左右。10日白天全省多雲轉陰,部分地區有小雨;夜裏江淮之間北部和淮北地區陰有小雨轉雨夾雪或小雪並漸止,其他地區陰有小雨。

  未來三天,南京都以多雲到陰的天氣為主,夜裏部分地區陰有時有小雨,但對出行影響不大。10日晚些時候南京又將開始有一次降水過程。氣溫方面,雖然進入“三九”,但南京的氣溫並沒有太大波動,最高氣溫都在9℃上下,最低氣溫在1℃到3℃。(于丹丹)

  近期南京天氣:今天白天多雲,夜裏多雲轉陰有時有小雨,東北風3級左右,0℃到9℃;明天多雲,偏東風3級左右,3℃到10℃;後天多雲轉陰有小雨,偏東風轉偏北風,風力都是3到4級,2℃到9℃。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243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