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東嶼島旅遊度假區“晉級”為國家級旅遊度假區

2023-05-20 09:03   來源: 海南日報

  原題:瓊海博鰲東嶼島旅遊度假區“晉級”為國家級旅遊度假區

  5月19日,文化和旅遊部發布公告,確定海南省瓊海博鰲東嶼島旅遊度假區、江蘇省宿遷駱馬湖旅遊度假區、廣西壯族自治區北海銀灘國家旅遊度假區為新一批國家級旅遊度假區。

  推動旅遊度假區發展,對優化旅遊産品結構、促進旅遊業轉型升級具有重要意義。截至目前,我國國家級旅遊度假區數量達到63家,其中海南有2家,除了此次入選的瓊海博鰲東嶼島旅遊度假區,還有三亞市亞龍灣旅遊度假區。

  據了解,博鰲東嶼島旅遊度假區是博鰲亞洲論壇年會的舉辦地,有1000余間頂級客房、30多個風格各異的溫泉泡池。從空中俯瞰,整個東嶼島就像一只緩緩遊向南海的巨鰲,鰲頭獨立,三江入海,四面環水,風景獨特,島上植物豐茂、宛如世外桃源。(記者劉曉惠)

[責任編輯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963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