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頻道 正文
“新時代,我在中國”新春特輯|海南洋網紅“拖米阿叔”在雨林山村體驗中國年
2023-02-06 15:39:24 星期一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托米·科爾曼(Tommy Coleman)來中國已經16年了,定居美麗的海南島也12年了。在海南當地,他有個更廣為人知的名字——“拖米阿叔”。作為一名“新海南人”,他對海南島有著特殊的感情。這個春節,他被邀請到五指山,在美麗的黎族村寨毛納村過了一個豐富多彩的中國年……


策劃:錢彤 劉加文

執行策劃:楊定都 董小嬌

統籌:陳穎

編導:常博 張航 蘇燕

攝制:葉勇志

燈光:王長斌

後期:李振豪

視覺設計:楊霽昕 劉娟


特別鳴謝:中共五指山市委宣傳部 五指山市融媒體中心


新華網出品

中國互聯網發展基金會

中國正能量網絡傳播專項基金資助支援項目

+1
海南新聞
  • 今年海南計劃完成262.4公里村道安全生命防護工程
    近日,村道安全生命防護工程被列入省委、省政府2023年為民辦實事事項。省交通運輸廳相關負責人在接受海南日報記者採訪時表示,到2023年11月底,全省計劃完成262.4公里村道安全生命防護工程。
    2023-02-06 08:47:05 星期一
  • 海南省鼓勵科技人才深入農業生産第一線
    近日,省科技廳印發《海南省農業科技特派員管理辦法》(以下簡稱《辦法》),進一步引導和鼓勵科技人才深入我省農業生産第一線,適應我省農村農業實際情況,提供科技服務和推進成果轉化,帶動農村經濟發展和農民增收致富,支撐實施鄉村振興戰略。
    2023-02-06 08:37:42 星期一
  • 海南引導全民共建美麗海灣
    近日,我省發布《關于加強美麗海灣保護與建設的意見》(以下簡稱《意見》),將係統謀劃、分步實施,協同推進海南美麗海灣保護與建設,構建“水清灘凈、魚鷗翔集、人海和諧”的美麗海灣建設格局。
    2023-02-06 08:36:13 星期一
  • 海南省第二場春節返鄉人才對接會6日舉行
    2月6日(農歷正月十六),由省委、省政府主辦的“回歸家鄉·投身自貿港”春節返鄉人才對接會(第二場),將在海南大學(海甸校區)舉行。
    2023-02-06 08:34:03 星期一
  • 海南航空開展2023年度乘務員招聘
    據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稱海南航空)消息,海南航空將于2月7日、12日、14日分別在武漢、濟南、長春、貴陽四地進行空中乘務員招聘。
    2023-02-05 10:33:44 星期日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9341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