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頻道 正文
“粽”有風情屯昌粽子品牌推介會走進海口
2022-05-29 19:11:38 星期日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5月29日,“畫裏屯昌千百味之‘粽’有風情屯昌粽子品牌推介會”在海口舉行。來自海南省農業農村廳、屯昌縣人民政府的領導嘉賓及眾多自媒體達人共聚一堂,共同推介屯昌粽子。

  屯昌黑豬肉粽以屯昌本地新鮮黑豬肉為餡料,按照肥瘦肉3:7的比例來搭配,因料足味美而聞名海南,粽子濃香軟糯、飽滿餡多,食而不膩,令人讚不絕口。

  活動現場,相關旅行社及海口旅行社協會相關負責人還就屯昌縣旅遊資源及海口至屯昌一日遊專線等進行了推介。

  屯昌縣副縣長羊彤表示,屯昌即將啟動縣域品牌建設,計劃通過小IP切入,大産業融合模式,構建屯昌品牌發展新路徑;通過新IP塑造屯昌品牌新形象,建立新的消費認知,串聯屯昌沉浸式品牌體驗中心、特色村落、産業基礎、共用農莊等農文旅資源,促進屯昌三産融合,培育特色現代農業産業體係。

  本次活動由海南省屯昌縣人民政府主辦,屯昌縣農業農村局承辦,屯昌縣旅文局協辦。(張瑜)

+1
海南新聞
  • 三亞南山港區建設穩步推進
    5月28日,航拍建設中的三亞南山港區。
    2022-05-29 08:32:57 星期日
  • 保護熱帶雨林 人人都是志願者
    近日,2021年度全國學雷鋒志願服務“四個100”先進典型名單公布,海南省鸚哥嶺青年生態保護志願服務項目入選最佳志願服務項目。
    2022-05-28 09:03:09 星期六
  • 把青春“種”在南繁大地
    5月27日上午9時,海南省崖州灣種子實驗室5樓的露臺上攤開了一片陽光,肖曉蓉把實驗水稻挪到太陽底下,讓它充分吸收光熱。肖曉蓉是中國農業科學院作物科學研究所與海南省農科院聯合培養的“90後”博士後,長期以來將水稻作為重點研究對象。
    2022-05-28 09:00:47 星期六
  • 海南青少年網絡公益傳播基地在海口揭牌
    5月27日,海南青少年網絡公益傳播基地揭牌儀式暨海南省青少年新媒體聯盟成立大會在海口舉行。
    2022-05-28 08:18:08 星期六
  • 27日10時起海南省發放新一批消費券
    在餓了麼APP、美團APP,可在搜索欄輸入“助商惠民樂享海南”“海南省政府消費券”,進入活動專區領券。
    2022-05-27 08:49:01 星期五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8694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