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政協七屆五次會議開幕

2022-01-20 20:23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海口1月20日電 (記者陳子薇、劉鄧)1月20日上午,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七屆海南省委員會第五次會議在海口開幕。

  大會審議通過了海南省政協七屆五次會議議程。海南省政協主席毛萬春代表政協第七屆海南省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向大會作工作報告,從八個方面總結回顧了2021年的工作:一是深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夯實團結奮鬥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礎。二是借助全國政協協商平臺,助推自貿港建設成效顯著。三是圍繞海南自貿港建設大局,高品質協商議政成果豐碩。四是深入廣泛開展協商,助推瓊港經濟合作走深走實。五是著力解決市縣政協“兩個薄弱”問題,有效推動基層協商民主建設。六是持續推進專項民主監督,助力黨委政府中心工作。七是創新平臺載體,最大限度增進團結、擴大共識。八是堅持黨建引領,自身建設得到全面提升。

  大會上,毛萬春對2022年海南省政協工作作出七項部署:在強化思想理論武裝上有新提升;在解決“兩個薄弱”問題上有新實效;在爭取全國政協支援上有新突破;在為自貿港建言資政上有新成果;在深化瓊港經濟合作上有新進展;在抓實協商民主監督上有新作為;在為自貿港凝聚共識上有新貢獻。

  據悉,海南省政協七屆五次會議持續4天,將于1月23日下午閉幕。

[責任編輯 張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8283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