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9/ 15 17:29:36
來源:新華網

中國農業銀行湖南省分行2023年度校園招聘公告

字體:

  中國農業銀行湖南省分行2023年度校園招聘公告

  中國農業銀行湖南省分行是中國農業銀行在湖南設立的一級分行,現轄分支機構877個,擁有員工近1.5萬人。湖南省分行致力于建設“員工有尊嚴、係統有影響、同業有地位、社會有形象”的區域內主流商業銀行,同時,秉承“以人為本、人才強行”的人力資源理念,為廣大人才搭建施展才華的廣闊舞臺。現面向海內外高等院校誠聘優秀人才,熱忱期待與您攜手同行,共創輝煌!

  一、招聘需求 (900人)

  (一)省/市分行本部管培崗。

  1.前臺業務管培崗(10人)。包括省分行本部及株洲、衡陽、張家界3個二級分行本部的前臺業務崗。主要為我行培養和儲備戰略性業務骨幹和經營管理人才。錄用到省市分行本部前臺部門從事相關業務管理工作。入職後將實行多層級多崗位培養鍛煉。

  2.資訊科技管培崗(10人)。包括省分行本部及長沙、益陽、婁底、湘西4個二級分行本部的資訊科技崗。主要參與我行各類業務係統的軟件開發、運作維護、安全管理、數據分析等工作。錄用到省市分行資訊科技部門工作。

  3.法律事務管培崗(5人)。包括省分行本部及株洲、湘潭、益陽、湘西4個二級分行本部的法律崗。錄用到省市分行本部從事法律事務相關工作,入職後將先安排到我行基層崗位進行一定期限的培養鍛煉。

  (二)綜合業務崗(616人)。包括全省14個地市城區和縣域機構的綜合業務崗。主要為我行培養和儲備綜合行銷、業務運營、資訊科技、財務會計、風險控制、法律合規、産品研發、行政管理、人力資源等專業型和管理型人才。錄用人員入職後,首先立足基層進行輪崗培養鍛煉,後期視個人表現及工作需要選拔到合適的崗位。

  (三)客戶經理崗(259人)。主要為我行培養和儲備投資銀行、資産管理、金融市場、公司金融、個人金融等相關業務領域的行銷類人才。錄用人員入職後,首先立足基層進行輪崗培養鍛煉,後續視個人表現情況優先選拔到客戶經理崗位。

  具體的崗位職責説明和要求請登錄中國農業銀行招聘網站查看。

  二、招聘條件

  (一)招聘對象以境內外高校2023年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應屆畢業生為主,適當招聘2022年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畢業生。個別地區可招聘2023年大專學歷應屆畢業生。專業不限。(具體要求詳見各招聘崗位的職位描述)

  1.境內院校畢業生應能夠在2023年7月31日前畢業,取得畢業證、學位證;

  2.境外院校畢業生應為2022年1月1日至2023年7月31日間畢業(以國家教育部學歷學位認證的學位獲得時間為準),並能夠獲得國家教育部學歷學位認證。

  (二)遵紀守法,誠實守信,品行端正,無不良記錄。

  (三)身心健康,具備良好的綜合素質,具有較強的學習能力、溝通能力、敬業精神和團隊協作精神。

  (四)部分崗位需具備一定的外語溝通能力,詳見招聘崗位的職位描述。

  (五)符合應聘職位的其他資格條件和勝任能力。

  (六)符合銀保監會有關銀行業從業人員有關要求,符合監管機構和我行親屬回避相關規定。

  歡迎和鼓勵建檔立卡脫貧戶家庭大學生應聘我行各類崗位。

  三、招聘流程

  (一)網上報名。網上報名為本次招聘的唯一應聘方式。應聘者請訪問中國農業銀行招聘網站或關注“中國農業銀行人才招聘”微信公眾號進行線上注冊和崗位投報。報名截止時間:2022年10月16日(周日)24:00。

  (二)簡歷審查與甄選。我行將根據招聘條件對應聘者進行資格審查,並根據崗位需求及報名情況等,擇優甄選確定入圍筆試人員。

  (三)筆試。筆試將採取線上方式開展,時間初定于10月下旬。筆試前會安排試考,考生需自行準備符合筆試要求的軟硬體設備與環境。具體考試時間和要求將另行通知。

  (四)面試、體檢及簽約等。具體安排另行通知。

  四、報名操作流程

  (一)應聘者請登錄中國農業銀行招聘網站或關注“中國農業銀行人才招聘”微信公眾號後點擊“我要加入”功能表。

  (二)注冊用戶並登錄。

  (三)編輯簡歷。點擊“我的簡歷”完成簡歷編輯,如實填寫個人資訊。

  (四)應聘具體崗位。在招聘網站中瀏覽意向投報的職位,點擊進入職位詳情頁面,選擇確定考試類別、考試地點等資訊後提交完成應聘。每名應聘者可在湖南分行投報2個崗位(優先考慮第一志願),如投報2個崗位,則其中一個必須是分行本部崗位。請認真閱讀職位描述,根據個人意向和條件選擇投報。請認真閱讀職位描述,根據個人意向和條件選擇投報。

  (五)應聘完成後請務必在“我的投遞”中查看相關投報職位資訊,確認已完成應聘流程。

  五、注意事項

  (一)應聘者應堅持誠信,對個人資訊的完整性和真實性負責,不得弄虛作假。如與事實不符,我行有權取消其考試和錄用資格,解除相關協議約定,後果由應聘者本人承擔。

  (二)我行校園招聘資訊均通過官方渠道中國農業銀行招聘網站及人才招聘微信公眾號發布,並通過網站通知信、手機短信等方式通知應聘者,請廣大應聘者予以關注,防止出現個人資訊泄露及財務風險。

  (三)我行從未成立或委託成立任何考試中心、命題中心等類似機構,從未編輯過中國農業銀行任何應試參考資料,也從未向任何機構提供過校園招聘考試相關資料和資訊。

  (四)筆試、面試等後續安排及要求僅通知應聘者本人,請應聘者密切關注我行報名網站公告和個人通知信。如應聘者的手機號碼、郵箱等聯繫方式發生變更,務必及時登錄招聘係統進行更新,以確保通信暢通。

  (五)職位申請成功後再編輯“個人中心”-“我的簡歷”的內容將不會更新已申請職位的簡歷資訊,如需修改,請在“我的投遞”中取消申請後重新投遞。

  (六)應聘者若通過電腦瀏覽我行招聘網站,建議使用Chrome、360、IE11以上版本瀏覽器。

  (七)咨詢方式:abc_hunan@126.com

  

  

  中國農業銀行湖南省分行

  2022年9月9日

【糾錯】 【責任編輯:劉揚 】
閱讀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9005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