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正文

百步亭700多名下沉黨員發揮專長辦實事
2021-11-25 21:05:08 來源: 湖北日報

  “奶奶,請您放心血壓值正常,不要擔心。”11月24日,武漢市江岸區百步亭社區現代城居民胡四丫喜笑顏開,下沉黨員志願者熊靜的定期到府服務讓她感到很舒心。

  熊靜在武漢市協和醫院從事護理工作,也住在百步亭社區現代城。去年7月,社區成立下沉黨員“白衣天使”志願服務隊,熊靜積極報名,每周定期到府為困難、重症、空巢老人免費義診。

  不久前,苑區高齡老人夏奶奶的老伴中風臥床,不小心把胃管弄掉,情急之下打電話求助社區。老人的需要被轉發到“白衣天使”志願服務隊微信群,熊靜第一時間“接單”,同社區網格員聯繫,到府為老人服務。“多虧了下沉黨員幫助,我們居民事情馬上得到解決。”夏奶奶連連感謝。如今,夏奶奶與熊靜結成了關愛對子。

  “居民需求在哪裏,我們服務就應該在哪裏。”談及入戶的感受,熊靜坦言,作為一名黨員,只有在服務居民過程中,才能更好地實現自己的價值。

  截至目前,百步亭社區現代城居委會共有700多名下沉黨員為民服務。現代城居委會書記陳文琦説,社區統籌用好下沉黨員力量,涌現出一大批用真心、真誠、真情為民辦實事的黨員群體,他們不定期為居民提供健康、教育、法律等方面的服務,打開居民心門,贏得大家的信任和讚許。(記者王成龍、通訊員史雅琴、石娟)

相關新聞

關注新華網公眾號

下載新華網客戶端

分享至手機

百步亭700多名下沉黨員發揮專長辦實事-新華網
截至目前,百步亭社區現代城居委會共有700多名下沉黨員為民服務。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8100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