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政協十三屆九次常委會議召開 趙永清講話-新華網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貴州省政協十三屆九次常委會議召開 趙永清講話

2024-03-22 10:14:29  來源:貴州日報

 3月21日,政協第十三屆貴州省委員會常務委員會第九次會議在貴陽召開,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全國兩會精神,貫徹落實全省領導幹部會議精神。省政協主席趙永清出席並講話。副省長郭錫文到會與委員圍繞“發展壯大數字經濟,加快形成新質生産力”開展協商座談。省政協副主席趙德明主持,副主席李漢宇、張光奇、唐德智、李建、冉霞,秘書長張新出席。

  羅青、陳有德、冉興、魏雄軍、程偉等5名委員圍繞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兩會期間的重要講話精神作大會發言。霍雨佳、李雄耀、陳律宇、楊雲勇、漆思、周文捷等6名委員圍繞加快發展新質生産力作協商發言。與會人員就有關議題進行了協商討論。會議審議通過了有關人事事項。

  會議強調,全省各級政協組織和廣大政協委員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全國兩會精神,站在衷心擁護“兩個確立”、忠誠踐行“兩個維護”的政治高度,深刻把握因地制宜發展新質生産力的核心要義、實踐要求,在省委的堅強領導下,聚焦科技創新、要素配置、産業培育、人才建設、營商環境等深入調查研究、積極建言資政、廣泛凝聚共識,助力全省高品質發展和現代化建設取得新突破。

  省政協常委會組成人員出席會議。部分住黔全國政協委員、省政協委員,省政協辦公廳、各專委會負責同志,省政協各界別召集人,各市(州)政協主席、部分縣級政協主席等列席會議。省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協商座談。(記者 劉藍嬰)

[責任編輯:吳雨 王雪松 ]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