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中宣部委託 貴州省委宣傳部走訪慰問“時代楷模”-新華網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受中宣部委託 貴州省委宣傳部走訪慰問“時代楷模”

2024-01-31 17:52:38  來源:貴州日報

受中宣部委託

省委宣傳部走訪慰問我省“時代楷模”

  榜樣引領時代,楷模指引未來。2024年新春來臨之際,中宣部部署開展“時代楷模”走訪慰問活動。省委宣傳部慰問組受中宣部宣教局委託,看望慰問我省“時代楷模”黃大發、劉芳,向其轉達中宣部和省委宣傳部的親切關懷和美好祝願,並送上慰問金。

  每到一處,慰問組都詳細詢問“時代楷模”的工作、生活和身體狀況,感謝他們在2023年為社會作出的貢獻,了解他們在2024年的願景規劃。勉勵他們要繼續保持先進典型本色,不斷發揮榜樣引領示范作用,在新的一年取得新的成績。同時,慰問組也詳細了解了“時代楷模”在工作、生活中需要支援的事項,並祝願他們在新的一年裏闔家幸福、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黃大發、劉芳表示,衷心感謝中宣部、省委宣傳部的慰問關懷,今後將繼續做好本職工作,堅持發揮模范帶頭作用,為譜寫中國式現代化貴州實踐新篇章貢獻更大力量。

  省委宣傳部會同有關市州黨委宣傳部,以不同方式對杜富國、陳立群和南仁東同志家屬進行了慰問。(記者 周雅萌)

[責任編輯:鄧嫻 劉昌餘 ]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