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永清參加安順代表團審議時強調:努力為全省高品質發展和現代化建設貢獻安順力量-新華網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趙永清參加安順代表團審議時強調:努力為全省高品質發展和現代化建設貢獻安順力量

2024-01-25 09:36:36  來源:貴州日報

趙永清參加安順代表團審議時強調

堅定信心 團結奮鬥 發揮優勢

努力為全省高品質發展和現代化建設貢獻安順力量

  1月24日,省人大代表、省政協主席趙永清來到他所在的安順代表團,與代表們一起審議政府工作報告。省委副書記、省委政法委書記時光輝,省領導楊永英、賈利軍、茆榮華等參加審議。

  趙永清説,完全讚同李炳軍省長所作的政府工作報告。報告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視察貴州重要講話精神,政治站位有高度、推動發展有力度、改革創新有深度、為民服務有溫度,彰顯了堅定不移的行動自覺、主動作為的擔當精神、攻堅克難的勇氣魄力、人民至上的執政理念,既全面貫徹中央精神、又緊密結合貴州實際,既體現了宏觀戰略性、又突出了微觀主體性,是一個提振信心、堅定決心、鼓舞人心、凝聚民心的好報告。

  趙永清指出,安順市要認真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進一步增強使命感、責任感、緊迫感,發揮好航空産業基礎雄厚優勢、旅遊資源富集優勢、大數據産業先行優勢、特色高效農業規模優勢,完成好、實現好政府工作報告確定的各項目標任務,以優異成績為譜寫中國式現代化貴州實踐新篇章貢獻力量。

  趙永清表示,省政協將在省委的堅強領導下,堅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聚焦全省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重大問題深化調查研究、有效協商議政、廣泛凝聚共識,以高品質履職服務全省高品質發展和現代化建設開創新局面。(記者 劉藍嬰)

[責任編輯:王雪松 鄧嫻 ]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