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開展造林綠化攻堅行動 今冬明春完成280萬畝營造林任務-新華網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貴州開展造林綠化攻堅行動 今冬明春完成280萬畝營造林任務

2023-12-24 09:23:12  來源:貴州日報

我省開展造林綠化攻堅行動

今冬明春完成二百八十萬畝營造林任務

  記者12月21日從貴州省今冬明春造林綠化現場推進會上獲悉,全省將開展今冬明春造林綠化攻堅行動,在明年4月底前全面完成280萬畝營造林任務。

  據了解,省綠化委員會辦公室下發通知要求,各地在12月底前,完成已下達資金項目的實施方案或作業設計審批,開展物資苗木儲備、林地清理、整地挖穴等各項準備工作;在明年3月底前,完成人工造林、更新造林任務,對往年實施項目進行全面自查並全部完成補植補造;在明年4月底前,完成退化林修復和低改任務。此外,明年我省還將完成58.6萬畝油茶營造任務,力爭完成山桐子基地建設30萬畝,通過不斷豐富活動內容、落實“互聯網+全民義務植樹”等舉措,完成義務植樹5415萬株。

  據悉,我省已全面完成2023年國家林草局下達的321萬畝營造林目標。(記者 遊正蘭 程佩佩)

[責任編輯:謝素香 ]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