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出臺高校畢業生就業創業24條-新華網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貴州出臺高校畢業生就業創業24條

2023-12-23 09:35:47  來源:貴州省人民政府網

  近日,省教育廳印發《關于做好2024屆全省普通高校畢業生就業創業工作的通知》(以下簡稱《通知》),全面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各項就業決策部署,全力促進高校畢業生高品質充分就業。《通知》明確——

  開展“留黔行動”、國有企業專場招聘、大中城市聯合招聘、工業企業專場招聘、“百城萬企——民企高校攜手促就業”“中小企業網上百日招聘”“民營企業招聘月”等係列招聘活動,努力為畢業生挖掘更多崗位資源。

  3—6月和9—12月為全省高校校園招聘服務季,各高校每周至少舉辦1場中小型專場招聘會,每月至少舉辦1場大型綜合招聘會,促進校園招聘常態化專業化。

  配合組織實施好“特崗計劃”“三支一扶”“西部計劃”等基層就業項目,拓展實施“城鄉社區專項計劃”“大學生鄉村醫生專項計劃”。

  辦好首屆全省大學生職業規劃大賽。各高校要根據國賽和省賽要求辦好校級賽事,加強宣傳指導,確保參賽人數不低于本校全日制在校學生人數的10%,全面提升大賽的覆蓋面和實效性。

  深入實施“宏志助航計劃”培訓項目,2024年全省培訓任務9000人。

[責任編輯:黃勇 ]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