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懷長崗鎮:“民宿+康養”鄉村冬遊樂趣多-新華網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仁懷長崗鎮:“民宿+康養”鄉村冬遊樂趣多

2023-12-13 16:44:41  來源:貴州日報

  入冬以來,仁懷市長崗鎮多家民宿推出圍爐煮茶等特色項目,吸引遊客慕名而來。

  華燈初上,長崗鎮藺田村的南山雲逸民宿迎來一批遠方的客人,來自內蒙古的遊客正在體驗新推出的圍爐煮茶項目,大家圍坐在一起,品茗、烤薯、剝橘,享受鄉村的靜謐,分享生活趣事。

  “我第一次圍爐煮茶,感覺氛圍特別好,三五個好友會坐在一起,聊聊天、釋放一下壓力。”遊客伊日貴説。

  “我們選擇藺田村,除了這裏的冬季鄉村遊項目接地氣,還因為交通便利。”遊客團負責人孟何何説。

  南山雲逸民宿負責人楊遠霞表示,近半個月,客房每天都是訂滿的狀態,預計月收入可到30萬元。“我們村生態好,冬季氣溫也比較舒適,這是許多外地遊客選擇的原因。”

  近年來,長崗鎮推動“民宿+康養”融合發展,突出食、遊、住、動、文等康養要素和服務體驗,促進民宿標準化、規范化建設,遊客數量逐年增長。(通訊員 余甚君 肖鈺)

[責任編輯:吳雨 ]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