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懷魯班街道“紅色物業”優質服務暖心-新華網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仁懷魯班街道“紅色物業”優質服務暖心

2023-09-22 15:07:22  來源:貴州日報

  今年以來,仁懷市魯班街道圍繞提升服務品質,探索出以“紅色365·幸福每一天”為載體的“紅色物業”管理新模式,促進社區治理“資源融通、人力融入、服務融享、鄰里融洽”,疏通社區治理“最後一米”。

  在碧桂園紅色物業便民服務中心,工作人員正在耐心地為業主辦理物業服務。除了現場辦理,小區業主還可以通過微信群上報檢修資訊,工作人員收到資訊後,會立即安排“紅色物業”的維修工人到業主家中進行檢修。

  “紅色物業”還會定期開展業主大會,形成了業主提需求,物業想辦法,社區做監管的多方參與小區治理的模式,有效緩解了小區物業多頭管理、服務粗放等問題,大幅提升住宅小區治理水準。

  為吸納更多黨員融入社區治理中,碧桂園黨支部開展紅色頭雁、紅色陣地、紅色網格、紅色文化、紅色管家、紅色志願的“六紅工程”,充分發揮黨建引領作用,積極收集民情、獲得民意資訊,同時與社區、業委會協調開展友愛星期二、全民清潔日、消防演習等活動,把“紅色物業”的“觸角”延伸得更廣更深,有效地促進物業服務品質的提升。

  據悉,從成立“紅色物業”以來,“紅色物業”以最安全提升服務安全,以最漂亮提升服務品質,以最高效提升服務效率,以最方便提升服務方法,以最溫暖提升服務溫度的“五最”標準,破頑癥、通堵點、攻難關,每天幫助業主解決上百個問題,真正地讓優質的物業服務溫暖人心。(易中敏 侯葉欣)

[責任編輯:吳雨 ]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