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臺杯”白酒行業職工職業技能大賽落幕 茅臺集團獲佳績-新華網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茅臺杯”白酒行業職工職業技能大賽落幕 茅臺集團獲佳績

2023-06-26 17:55:09  來源:遵義日報

  6月20日,經過三天的激烈角逐,貴州省第一屆職工職業技能大賽——“茅臺杯”白酒行業職工職業技能大賽落幕。本屆大賽共有來自全省各市(州)的40支隊伍425名選手同臺競技。

  此次大賽中,茅臺集團共派出70名選手參賽,最終有48人獲獎。其中,孟浩獲得白酒制曲項目一等獎;趙宇獲得白酒制酒項目一等獎;陳蛟獲得白酒品評項目一等獎。

  閉幕式通報了大賽獲獎情況,對獲得白酒品評、白酒勾調、白酒釀造和白酒制曲四個賽項技能比賽第一名的選手,按程式向貴州省總工會申報授予“貴州省五一勞動獎章”;獲得四個賽項技能比賽前三名的選手,由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授予“貴州省技術能手”稱號,同時推薦參評黔酒工匠;獲得四個賽項技能比賽前二十名的選手,由省釀酒工業協會頒發“貴州省白酒行業技術能手”榮譽證書。(毛石)

[責任編輯:吳雨 ]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