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返回首頁
>>正文

新時代新征程新偉業|滿幫集團:以數字技術推動建設智慧物流 把黨支部建在“車輪”上

2022-12-10 10:19:43  來源: 新華網

  黨的二十大報告提出,“加快發展數字經濟,促進數字經濟和實體經濟深度融合,打造具有國際競爭力的數字産業集群”“完善勞動者權益保障制度,加強靈活就業和新就業形態勞動者權益保障”。

  作為一家致力于打造一站式物流平臺的互聯網企業,近年來,滿幫集團利用移動互聯網、大數據、人工智慧等新的技術,研發具有自主智慧財産權的App,提升車找貨、貨找車的數字化、智能化和標準化,為傳統的物流行業升級賦能。

  同時,依托貴州率先開展的貨車司機黨建工作專項試點,滿幫集團成立了22個流動黨員黨支部,黨員貨車司機也找到了“建在車輪上的組織”。

  

  記者:崔曉強

  新華社音視頻部制作

[責任編輯: 吳雨]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97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