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灑汗水,以球會友——中國進出口銀行貴州省分行籃球興趣小組活動紀實

2021-11-05 18:35:44 來源: 進出口銀行貴州省分行

揮灑汗水,以球會友

——中國進出口銀行貴州省分行籃球興趣小組活動紀實

  為豐富廣大員工的文體娛樂生活,充分發揮員工的團隊協作精神,增強員工之間的凝聚力和自豪感,中國進出口銀行貴州省分行工會組織成立了業余籃球隊,並定期組織籃球比賽和相關活動,邀請同業及客戶利用業余時間開展“以球會友”,工作、生活兩不誤。

  近期,分行籃球小組與金融同業開展了友誼賽。賽場上,隊員們熱情高漲,奮力拼搏,歡呼聲、吶喊聲讓籃球比賽氣氛不斷升溫。籃球的獨特魅力展示了當代口行員工們朝氣蓬勃的青春氣息。

  職工籃球比賽不僅豐富了員工們的業余文體生活,更燃起了廣大職工強健體魄,努力工作,積極生活熱情和信念。組織興趣小組,開展文體活動,不僅體現了分行一直倡導的健康、積極、向上的生活理念,同時,增進了員工間的友誼,培養了團結協作的精神,促進了分行企業文化的深入貫徹。

  分行工會將繼續從促進員工身心健康角度出發,更多更好地舉辦豐富多彩的文體活動,助力分行企業文化建設,推動分行蓬勃、健康地發展。

[責任編輯: 劉昌餘 ]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35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