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106家企業參加第131屆廣交會
2022-04-16 09:02:26 來源: 甘肅日報
圖集

    原標題:甘肅省106家企業參加第131屆廣交會

    4月15日,第131屆廣交會如期開幕,本屆廣交會全程在網上舉辦,展期10天。甘肅交易團共組織13個市州的106家企業參展,設置線上數字展位216個,分布在醫藥保健品、食品、通用機械、服飾配件、鞋、鄉村振興特色産品等展區。

    本屆廣交會展覽內容包括線上展示平臺、供採對接服務、跨境電商專區三部分,在官網設立展商展品、全球供採對接、新品發布、展商連線、虛擬展館、新聞與活動、大會服務等欄目,按照16大類商品設置50個展區,境內外參展企業2.5萬多家,同時設立“鄉村振興”專區,供所有脫貧地區參展企業集中展示。

    廣交會開幕前夕,甘肅省商務廳支援協助企業制作圖文宣傳資料,錄制直播視頻,幫助特色産品生産企業制作全景VR雲展廳,提升線上參展展示效果。加強對參展人員和産品的審核,嚴格規范參展程式。為參展企業提供智慧財産權專題教育培訓,加強參展企業智慧財産權保護意識,掌握智慧財産權保護的基本知識和方法,提升風險防控和糾紛應對能力。舉辦線上新媒體直播行銷技能培訓班,邀請專家圍繞直播行銷技能、新媒體電商引流解讀、主播基本溝通表達素養與産品展示技巧、特色案例介紹等,對參展企業進行了專題輔導。(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蔡文正)

責任編輯: 劉欣瑜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29161128565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