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寧蘋果首次通過跨境電商B2B模式出口
2021-11-12 08:47:05 來源: 甘肅日報
圖集

    原標題:靜寧蘋果首次通過跨境電商B2B模式出口

    記者近日從蘭州海關獲悉,經該關所屬平涼海關檢驗合格,44.3噸靜寧蘋果通過跨境電商B2B模式在青島口岸順利通關,標誌著跨境電商B2B首次在平涼海關轄區落地實施,為靜寧蘋果走向國際市場打開新通道。

    跨境電商B2B全稱為“跨境電子商務企業對企業直接出口”,適用于境內企業通過跨境電商平臺與境外企業達成交易後,通過跨境物流將貨物直接出口至境外企業。該模式有利于出口企業降低外貿成本,增加外貿訂單,為企業擴大出口“朋友圈”提供了更加便捷、高效的途徑。

    為支援貿易新業態發展,平涼海關成立工作專班,深入企業開展調研,向企業詳細講解跨境電商業務流程等,指導企業完成跨境電商備案,幫助企業解決了訂單上傳、數據對碰等問題,確保靜寧蘋果順利出口。(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劉健)

責任編輯: 宋燕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51128056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