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大灣區丨跪著救人,你們的樣子真美!
2023-05-12 08:14:1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簡介】近日,廣州一名患者陳伯(化名)在醫院走道突發心臟驟停,熱心路人見狀找到附近的該院心胸外科護士吳曉雪。吳曉雪和隨後趕來的心肺康復科、睡眠醫學科、心胸外科等同事就地組成的急救MDT團隊,對陳伯進行近15分鐘急救,使其恢復了自主呼吸及心率。

  近日,廣州一名患者陳伯(化名)在醫院走道突發心臟驟停,熱心路人見狀找到吳曉雪對其實施心肺復蘇。新華網發(視頻監控畫面)

  呼吸科醫生夏欣田提著午飯經過,見狀放下飯盒,參與急救行動。新華網發(視頻監控畫面)

  夏欣田與吳曉雪輪番為老人做心肺復蘇術。新華網發(視頻監控畫面)

  隨後,醫院裏心肺康復科、睡眠醫學科、心胸外科、呼吸科、急診科的同事趕來,就地組成急救MDT團隊。新華網發(視頻監控畫面)

  近15分鐘急救後,陳伯恢復了自主呼吸及心率,被護送至急診搶救室進行進一步檢查治療。新華網發(視頻監控畫面)

+1
【糾錯】 責任編輯: 魏曉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581129604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