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美廣東在行動丨廣州發現多朵多蒂睡蓮
2023-05-09 09:52:0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簡介】近日,廣州市番禺區蓮花山旅遊區發現一睡蓮植株同時開出多朵多心和多蒂的花。目前,該植株已有3朵睡蓮開放,分別為五心蓮一朵、三蒂蓮兩朵,另有幾朵正含苞待放,有可能是多心或多蒂的蓮花。據悉,該睡蓮植株的花期預計可持續至少一周。不少遊客和攝影愛好者已聞訊趕來蓮花山觀賞。

  近日,廣州市番禺區蓮花山旅遊區發現一睡蓮植株同時開出多朵多心和多蒂的花。新華網發(圖為廣州蓮花山景區提供)

  航拍蓮花山旅遊區一隅。新華網發(藍遠峰 攝)

  該植株已有3朵睡蓮開放,圖為五心蓮。新華網發(圖為廣州蓮花山景區提供)

  該睡蓮植株的花期預計可持續至少一周,圖為三蒂蓮。(圖為廣州蓮花山景區提供)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俊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581129599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