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0屆廣交會開幕 志高線上+線下雙平臺亮相展會
2021-10-16 13:58: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10月15日,被譽為中國外貿“晴雨表”“風向標”之稱的第130屆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以下簡稱“廣交會”)舉行。本屆廣交會首次以線上+線下的融合形式舉辦。志高空調攜旗下多款産品及核心技術亮相琶洲展館與雲端會場。

  志高亮相第130屆廣交會。新華網發

  “與以往參展不同,本屆廣交會通過融合線上線下,結合展館實況,同步直播等,雲上談生意,線下深度溝通,拓寬了企業的更多銷售渠道”志高空調相關負責人表示。

  此次立體參展,志高線上上搭建“雲”逛展平臺,以圖文、視頻、VR、直播等形式傳遞新産品、新技術,同步線下參展資訊。在為期5天的線上展播中,志高空調産品及相關家電悉數亮相,以産品展示+主播講解相配合的形式,為逛展者提供最詳盡的産品推介。

  線下,在志高空調展區,強勁制冷與智能控制等技術受到採購商關注,志高點推介了多款主打舒適健康功能的空調産品。

  據悉,今年7月份,志高與理工清科達成深度戰略合作,共同推進MOF新技術在智能家電領域的産品研發和市場運營。隨著“一體兩翼”戰略的不斷推進,未來志高將在堅持家用空調和家電主業的同時,積極布局健康産業和智慧物聯網産業兩大新賽道。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慶招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661127964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