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讓一切美好歸位,沒您,真的不行!-新華網
為把生活的魔方擰回原位,奮戰一線的每一個您,都了不起!面對疫情,讓一切美好歸位,沒您,真的不行!
首頁 政情 産經 金融 房産 健康 臺灣 旅遊 訪談 視頻 無人機 VR
頭條視點原創政情視頻

讓一切美好歸位,沒您,真的不行!

2021-10-02 10:46:44 來源: 新華網

  疫情就是命令,逆行展現擔當!福建此次疫情發生以來,在核酸採樣點、檢測點、隔離病房、社區防控一線、街頭巷尾、道路檢疫卡點……一群逆行的白衣天使、流調員、社區工作者、志願者、警務人員……爭分奪秒、同心戰“疫”。

  這是一場看不見硝煙的戰役,白衣天使奮戰一線,來自社會各界的溫暖接力,構築起更加堅固的戰“疫”防線。為把生活的魔方擰回原位,奮戰一線的每一個您,都了不起!面對疫情,讓一切美好歸位,沒您,真的不行!(袁羽)






[責任編輯:陳醉 連雨欣]
分享該新聞到微信朋友圈:
1、打開手機軟件“微信”--“發現”--“掃一掃”。
2、對準左邊二維碼進行掃描
3、識別成功後,彈出是否瀏覽該頁面,點擊確定。
4、點擊手機右上角分享按鈕,分享到朋友圈。
手機適配版    |    電腦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4112792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