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省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閉幕 崔玉英主持並講話-新華網
會議通過了《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十二屆福建省委員會第五次會議政治決議》,聽取了省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提案審查情況的報告
首頁 政情 産經 金融 房産 健康 臺灣 旅遊 訪談 視頻 無人機 VR
頭條視點原創政情視頻

省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閉幕 崔玉英主持並講話

2022-01-25 09:23:59 來源: 福建日報

  昨日上午,省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在福州閉幕。 記者 林熙 攝

  24日,省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圓滿完成各項議程在福州閉幕。

  大會執行主席崔玉英、張兆民、杜源生、洪捷序、薛衛民、王光遠、阮詩瑋、劉獻祥、許維澤、林鐘樂、陸開錦在主席臺前排就座。

  省委書記尹力,省委副書記、代省長趙龍,省領導羅東川、張彥、李仰哲、邢善萍、林寶金、崔永輝、郭寧寧、吳偕林、宋鴻喜、王永禮、劉建洋到會祝賀。

  崔玉英主持會議並講話。她説,這次會議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中共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認真貫徹落實中共福建省第十一次代表大會精神,圍繞中心工作,深入協商議政,廣泛凝聚共識,是一次高舉旗幟、發揚民主、團結奮進、風清氣正的大會。中共福建省委高度重視,省委書記尹力,省委副書記、代省長趙龍等省領導同志出席會議,與委員們共襄發展、共商大計,給了我們極大的鼓舞和鞭策。全體委員以高度的政治自覺、強烈的使命擔當、飽滿的精神風貌、嚴實的會風會紀,認真審議報告和文件,踴躍建言獻策。會議取得豐碩成果,充分彰顯了委員們為國履職、為民盡責的時代風採,生動展現了人民政協制度的蓬勃生機。

  崔玉英指出,新發展階段新福建建設風正帆懸,福建政協重任在肩,建設“政協大省”的生動圖景需要我們持續繪就,共譜“福建篇章”的美好願景需要我們奮鬥以成。我們要一以貫之深悟篤行、善學善用。持之以恒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凝心鑄魂、指引實踐,不斷提高政治站位,把準政治方向,強化政治擔當,知行合一捍衛“兩個確立”、踐行“兩個維護”,進一步夯實團結奮鬥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礎。我們要一以貫之勇擔使命、善作善成。堅持不懈從大局中知責、擔責、履責,進一步鍛造履職之能、涵養作風之實,讓建言資政緊扣中心、更加睿智精準,讓凝聚共識直抵人心、更富特色成效,持續為全方位推進高品質發展超越匯同心、聚合力。我們要一以貫之昂揚奮進、善始善終。一如既往保持奮鬥者的追求、拼勁和堅韌,以鍥而不捨、金石可鏤的意志,初心如炬、敬終如始,寫就更加精彩厚重的履職答卷,讓收官之年成為收獲之年、奮進之年!

  崔玉英強調,對歷史最好的致敬,是書寫新的歷史;對未來最好的把握,是開創更美好的未來。讓我們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圍,在中共福建省委領導下,勤勉履職、奮發有為,在奮力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福建篇章中展現政協新作為,以實際行動迎接中共二十大勝利召開!

  出席大會並在主席臺就座的還有: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領導,省法院、省檢察院領導,駐閩部隊領導,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全國人大、全國政協專委會委員,省級老領導,省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設區市政協主席和各界人士代表。

  會議通過了《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十二屆福建省委員會第五次會議政治決議》,聽取了省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提案審查情況的報告。截至1月22日17時30分,大會共收到提案871件,經審查立案689件。

  大會在雄壯的國歌聲中閉幕。(記者 林蔚)

[責任編輯:鄭雲彩]
分享該新聞到微信朋友圈:
1、打開手機軟件“微信”--“發現”--“掃一掃”。
2、對準左邊二維碼進行掃描
3、識別成功後,彈出是否瀏覽該頁面,點擊確定。
4、點擊手機右上角分享按鈕,分享到朋友圈。
手機適配版    |    電腦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97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