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全面提升縣域網絡綜合治理能力 泉州召開現場會-新華網
近年來,泉州立足網絡安全新形勢新任務新要求,積極探索、勇于創新,取得了扎實的成效。
首頁 政情 産經 金融 房産 健康 臺灣 旅遊 訪談 視頻 無人機 VR
頭條視點原創政情視頻

全面提升縣域網絡綜合治理能力 泉州召開現場會

2021-11-02 09:32:49 來源: 泉州晚報

  10月27日,全市縣域網絡綜合治理工作現場會在泉港區召開。

  近年來,泉州立足網絡安全新形勢新任務新要求,積極探索、勇于創新,取得了扎實的成效。特別是泉港區探索出“圈層化”網絡綜合治理新模式,成為縣域網絡綜合治理的先進典型。

  會議強調,各地各部門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于網絡強國的重要思想,貫徹黨中央決策部署,落實省委具體要求,按照市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和市委既定任務,深刻認識和準確把握網絡綜合治理的重要意義,充分學習借鑒泉港區經驗做法,進一步提升縣域網絡綜合治理能力水準。要聚焦重點任務,健全網絡綜合治理體係,完善網絡執法聯動機制,嚴格按照任務項目化、項目清單化、清單具體化組織推進,確保各項任務落到實處。要強化組織保障,加強統籌協調,建強工作隊伍,注重實踐創新,不斷提升網絡綜合治理效能,為建設海絲名城、智造強市、品質泉州,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泉州篇章體現網信擔當、貢獻網信力量。

  會上,泉港區、晉江市、惠安縣、永春縣委宣傳部(網信辦)分別作縣域網絡綜合治理交流匯報。會前,與會代表還前往泉港區網絡人士聯絡站、網絡應急指揮中心及資訊監測中心等地實地觀摩考察。(記者 莊丹丹)

[責任編輯:鄭雲彩]
分享該新聞到微信朋友圈:
1、打開手機軟件“微信”--“發現”--“掃一掃”。
2、對準左邊二維碼進行掃描
3、識別成功後,彈出是否瀏覽該頁面,點擊確定。
4、點擊手機右上角分享按鈕,分享到朋友圈。
手機適配版    |    電腦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20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