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6/ 29 22:31:38
來源:新華社

注意,這十項職業資格考試將安排補考

字體:

  受疫情影響,上半年,部分職業資格考試相應作了全國統一推遲、部分考區暫停舉行的調整。廣大考生對這些考試的後續安排十分關注。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人事考試中心6月29日發布公告稱,中心與有關單位溝通後決定,對這些推遲或暫停的考試擇機安排一次補考。

  補考共涉及文物保護工程從業資格、咨詢工程師(投資)、注冊核安全工程師、注冊建築師(一級、二級)、監理工程師、注冊計量師(一級、二級)、環境影響評價工程師、社會工作者職業資格(初級、中級、高級)、經濟專業技術資格(高級)、上半年翻譯專業資格(一、二、三級)十項考試。

  公告稱,各項考試的具體考試時間將結合下半年全國專業技術人員職業資格考試計劃安排、有關單位工作情況和疫情形勢研究確定,適時向社會公布,請考生隨時關注報名地考試機構網站通知資訊。(記者姜琳)

【糾錯】 【責任編輯:劉陽 】
閱讀下一篇:
010030101010000000000000011108691128789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