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12/ 25 12:48:23
來源:四川線上

一“研”為定 | 若你決定燦爛,山無遮海無攔

字體:

  2021年,有457萬名考生奔赴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的戰場。夢想一旦被付諸行動,就會變得神聖,他們堅守在校園的每一處角落,一坐就是一天,一坐便是四季。

  四川師范大學 川觀拍客 陳志英

  沒有任何努力會被辜負,沒有嘗試不會輕言失敗,不負青春不負自己,我們都能夠成功上岸!考研這條路,真的很苦,你可能會忘記吃飯,可能會直接住在自習室,壓力太大崩潰到哭,但請你不要放棄,要一直相信自己,堅定的走下去。也請你相信,你過往所付出的一切努力,它們並非失去蹤跡,只是需要時間抵達。

  四川農業大學 川觀拍客 楊柏松 蔡思涵


  考研的同學們埋頭苦幹、奮筆疾書、與題海拼搏的身影隨處可見。他們迎著早上六點的第一抹曙光,負著淩晨一絲一縷星輝,圖書館、自習室、教室或者走廊樓梯間都是他們的戰場。願他們以夢為駿馬,以筆為利劍,馳騁考研的疆場,到達夢想的彼方!

  西南科技大學 川觀拍客 王麗明 李婳 劉佳福 鄧淇月

  “少年辛苦終身事,莫向光陰惰寸功。”漫漫考研路將至終點,他們不畏嚴寒,清晨微亮便堅守在自己的陣地上,全力以赴的追逐夢想。 每一抹清晨書聲朗朗,每一個夜晚奮筆疾書,無懼挑戰,不怕困難,以夢為馬,不負韶華。祝願每一位考研人無悔凱旋!

【糾錯】 【責任編輯:王琦 】
閱讀下一篇:
010030101010000000000000011108651211500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