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名師説】北京市十一學校語文特級教師史建築:每個人都是自己成長項目的CEO
2020-05-06 10:03:5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北京5月6日電 打卡健身、做手賬、結成長聯盟、和父母一起學外語……疫情期間,宅在家自主學習的中小學生們在家過得很充實。特殊時期,面對親子交往時間的增長,北京市十一學校語文特級教師史建築建議家長少説教、多行動,將親子活動項目化,注重習慣的養成,“精神層面的東西,父母很難手把手地給予”。

  宅家自主學習,目標清晰很重要,甚至要比在校期間對自我的要求還要高。“每個人都是自己成長項目的CEO。你的老師、同學、家人只能陪你走人生中的一段路,只有自己要走完所有的路,所以,無論我們居家學習還是在校學習,一定要對自己的成長負責。”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琦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垃圾分類在社區
北京:垃圾分類在社區
三峽水庫持續騰庫防汛
三峽水庫持續騰庫防汛
樂享“五一”假期
樂享“五一”假期
倫敦亮燈致敬醫護人員
倫敦亮燈致敬醫護人員

010030101010000000000000011108651210605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