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名師説]北京市第八中學校長王俊成:讓家長和孩子感同身受 理解和涵養家國情懷
2020-04-15 13:35:1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北京4月15日電 宅家期間,家長和孩子應該怎樣做?要怎樣去面對由于線下課程轉為線上課程所帶來的“不適”和“焦慮”?北京市第八中學校長王俊成日前在採訪中表示,這段時間正是提升孩子的素養,讓孩子更深入去理解和涵養家國情懷的好時機。

  王俊成認為,家長要和學校並肩戰鬥,家校合作,圍繞和遵守教育的規律和教育的目標,踏踏實實去陪伴孩子一同成長。“決定孩子一生的不是學習成績,而是健全的人格修養。疫情給國家和社會帶來了巨大的挑戰,也讓很多善良、大義、大美的人性閃光得到了生動展示。這些都是豐富的教育情景,家長應該抓住這個時機,讓孩子獲得全面的成長和發展,涵養他們的家國情懷。”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琦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黑臉琵鷺“長駐”閩江口濕地
黑臉琵鷺“長駐”閩江口濕地
北京海淀: 中小學線上教學進行時
北京海淀: 中小學線上教學進行時
夢想已久的婚紗照,來了!
夢想已久的婚紗照,來了!
熟悉的武漢慢慢回來了
熟悉的武漢慢慢回來了

010030101010000000000000011108651210558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