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三角頻道
正文

杭州亞運會係列測試賽舉行 各環節進行全要素保障演練

2023年06月02日 09:32:21 來源: 新華網

  5月31日,“韻味杭州”東恒杯2023年全國女子曲棍球冠軍杯賽在拱墅運河體育公園體育場舉行。作為杭州亞運會係列測試賽的一部分,賽場內外各項工作均按照正式比賽的規模進行了演練。

  為期9天的曲棍球賽事全部按照亞運會正式比賽標準進行,投入各崗位工作人員515人,分別圍繞場館運作、場館設施運維、安保、交通、志願服務、競賽技術運作、競賽綜合事務、觀眾服務、禮賓接待、電力保障等全方位進行實戰演練。並通過查漏補缺、賽後復盤等方式不斷完善實戰經驗。

  從5月開始,已有超過20項測試賽比賽陸續在各亞運場館進行。全要素的演練將為杭州亞運會正式比賽順利展開打下堅實基礎。

  監制:王璐 應堅

  記者:許亮 李琳 劉衡 杜彥琴 陶霖 孔令杭

  編輯:杜彥琴

  中國新華新聞電視網(CNC)出品

【糾錯】 [責任編輯: 羅沛鵬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長三角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長三角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長三角頻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72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