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三角頻道
正文

江蘇民營企業進高校“‘三個一’+X”行動啟動

2023年06月01日 10:24:27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南京6月1日電(記者劉巍巍)江蘇民營企業進高校“‘三個一’+X”行動5月31日在位于鎮江句容的江蘇農林職業技術學院啟動,旨在助推民營經濟高品質發展和高校畢業生高品質充分就業。

  本次“‘三個一’+ X ”行動的“X”,分為“創業意識培訓”和“就業創業政策輔導和專題講座”兩大板塊,是江蘇省工商聯、省教育廳、省人社廳聯合開展的“百城萬企”民企高校攜手促就業行動江蘇係列活動之一。

  “百城萬企”民企高校攜手促就業行動,已在南京、無錫、徐州、常州、蘇州、南通、淮安、鎮江等城市舉辦,1000多家民營企業走進校園開展線下招聘。

  在當日同步舉行的企業人才招聘會上,來自全省的約200家民營企業提供了6200多個崗位。

  民營企業進高校“三個一”(一場創業創新分享會、一場校企産學研對接會、一場企業人才招聘會)活動自2018年啟動以來,累計走進12所省內外高校,組織33位企業家進行創業創新分享,149家企業與高校對接200多項科研需求。經過5年創新發展,活動舉辦單位從最初的2家增加到6家,組織形式從原有的三大模組拓展為“‘三個一’+X”,即由省有關部門根據形勢任務和校企需求,開展一係列政策解讀、現場培訓等針對性的“X”活動,進一步豐富內容、提升質效、擴大影響。

  本次活動由江蘇省委統戰部、省教育廳、省科技廳、省人社廳、省農業農村廳、省工商聯等單位聯合舉辦。

【糾錯】 [責任編輯: 佘靈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長三角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長三角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長三角頻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23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