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三角頻道
正文

浙江建德:美麗鄉村舉行“全村福·我們的村宴”特色活動

2023年05月29日 08:54:41 來源: 新華網

  5月27日,梅坪村的村民拍攝首張“全村福”(無人機照片)。

  5月27日,浙江省建德市新安江街道梅坪村的文化中心落成並投入使用,也開啟了該村首屆梅好未來共富節暨“全村福·我們的村宴”活動。梅坪村近400位村民拍攝完成了村史上首張“全村福”,並聚在一起看演出,吃百家宴,聊聊村中家中的新變化新發展。

  近年來,梅坪村堅持“黨建領航、富民強村”的工作思路,充分發揮地理位置和産業優勢,先後完成了梅坪村村企共富服務中心、村級共富工坊、梅好未來鄉村發展有限公司的建設,讓村民凝心聚力,齊心繪就村美、業興、人和的共富美好畫卷。

  新華社記者 徐昱 攝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許超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長三角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長三角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長三角頻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22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