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三角頻道
資訊

阿斯利康王磊:根植中國,深刻感受高品質發展強大動能

2023年05月23日 15:41:54 來源: 新華網

  

  近日,第六屆阿斯利康中國生態圈大會暨阿斯利康中國30周年慶典在江蘇無錫舉行。大會以“和合·共生”為主題,匯聚了上千名國內外生命健康領域的行業頂尖專家與領導者、高成長公司、技術專家及專業投資人等行業夥伴,共謀健康産業高品質發展之路。

  過去三十年,是中國醫療健康事業飛躍發展的三十年。三十年來阿斯利康扎根中國,是中國開放的親歷者、見證者,是中國發展的受益者,也是中國醫療健康事業發展的助力者之一。

  現場,阿斯利康全球執行副總裁、國際業務及中國總裁王磊回顧三十年歷程深有感悟:“阿斯利康從剛開始被中國巨大的市場潛力所吸引,到被中國技術勞動力的優勢所吸引,再到被中國的創新消費能力所吸引。到現在,我們被中國科學家的能力創新能力所吸引。這一路走來,我們體驗到中國真正進入了高品質發展的階段。”

  過去三十年間,阿斯利康積極助力本土企業全球化發展,與綠葉集團、康泰生物、艾德生物等企業合作,幫助本土企業走向國際,也將中國創新産品帶上全球舞臺。阿斯利康還致力于向世界推廣復制“中國經驗”,中國診療一體化創新經驗已經在全球多個國家成功落地,造福全球患者。

  阿斯利康將下一個十年的目標定為:堅定擁抱中國創新,與中國創新一起飛躍出海。王磊表示:“中國的生物醫藥企業必將崛起。因為中國的創新已經不僅僅是快跟快倣,而是彎道超車了。接下來,我們還要繼續‘引進來、扎得穩、走出去’,推動中國創新落地的同時,更進一步助力中國創新走向世界惠及全球患者。”

 

【糾錯】 [責任編輯: 沈梅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長三角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長三角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長三角頻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