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三角頻道
資訊

鹽都(上海)長三角産業招商推介會舉辦

2022年11月22日 15:42:05 來源: 新華網

  11月21日,江蘇省鹽城市鹽都區在上海成功舉辦長三角産業招商推介會。活動現場,共簽約項目26個,總投資51.2億元。這標誌著鹽都在“融入長三角、接軌大上海”戰略中取得了嶄新成果、邁出了堅實步伐。

  鹽都(上海)長三角産業招商推介會活動現場。(主辦方供圖)

  鹽都是鹽城市主城區板塊之一,總面積1015平方公里、總人口80萬,與鹽城國家高新區實行“區政合一”體制,是胡喬木、曹文軒等名人的故鄉。近年來,該區搶抓長三角一體化、長江經濟帶發展等國家戰略機遇,緊扣“勇當沿海地區高品質發展排頭兵”目標定位,加快建設智能制造、雙創引領、融合發展、兩山實踐“四個示范區”,全力競逐綠色低碳發展新賽道,創成國家生態文明建設示范區、全國“兩山”實踐創新基地、全國文化教育衛生工作先進區、省推進高品質發展先進區,成功入選首批國家鄉村振興示范縣創建地區。

  上海是長三角、長江經濟帶的龍頭城市,也是我國對內對外開放的樞紐城市,産業、科技、人才、金融等高端資源富集。隨著“接軌上海”戰略的實施,鹽都與上海在各領域廣泛開展交流合作,與閔行區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建立了上海閔行(鹽都)工業園,龍創智能駕駛等200多個上海項目相繼落戶,鹽都的高品質發展中“上海元素”已經成為不可或缺的部分。

  鹽都(上海)長三角産業招商推介會活動現場。(主辦方供圖)

  風好正是揚帆時,勇立潮頭敢為先。踏上綠色低碳發展新賽道,當下的鹽都正蘊含著前所未有的商機。“我們將充分發揮全市唯一的國家級高新區平臺優勢,始終堅持創新驅動發展,全力推動産業鏈優化升級,打造更多特色産業集群,全力支援企業做大做強,全力打造‘運營成本最低,辦事效能最高,貿易投資最便利,發展預期最穩定’的‘都滿意’營商環境。”鹽都區委副書記、區長馬正華在推介會上誠摯邀請各位企業家朋友來鹽都投資興業。

  推介會上,鹽都區全面宣傳推介了科技和人才政策、現代農業和文化旅遊、現代服務業、先進制造業。鹽都深厚的歷史文化底蘊、良好的發展質態和優質的營商環境,給客商們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紛紛表示要到鹽都走一走、看一看,實地考察産業發展,體驗水綠濕地的獨特魅力,尋找合作機會,爭取投資興業。

【糾錯】 [責任編輯: 羅沛鵬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長三角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長三角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長三角頻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678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