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三角頻道
正文

杭州臨安:“添翼計劃”助力困難家庭殘疾兒童享受公益康復服務

2022年08月05日 09:53:32 來源: 新華網

  

  8月4日,杭州市臨安區社會福利中心的康復治療師和黨員志願者給“添翼計劃”項目的兒童上團體課。

  近日,浙江省杭州市臨安區社會福利中心正式啟動2022年“添翼計劃”,全區共有10名符合條件的困難家庭殘疾兒童成為受助對象。該項目為期三個月,專業康復治療師為每個孩子制定個體化康復方案,針對性、分階段實施康復訓練和特殊教育,以提高他們的生活自理和社會適應能力。

  浙江省杭州市臨安區社會福利中心已連續6年開展“添翼計劃”,通過志願隊到府服務、組織黨員志願者開設趣味課堂等舉措服務困難家庭殘疾兒童,共惠及70多名困難家庭殘疾兒童。

  新華社記者 徐昱 攝

   1 2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史依靈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長三角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長三角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長三角頻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49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