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三角頻道
資訊

推動管網建設助力城市發展 管康亮相國際管網展

2022年07月13日 21:34:52 來源: 新華網

  7月13日,第八屆中國國際管網展在南京國際博覽中心正式召開,上海管康技術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李才喜、市場總監高俊岩受邀出席了開幕式。在為期三天的展出中,管康將與500余家展商一起參展,與諸多業內同行、業界學者現場交流,共同探討行業發展方向。

  開幕儀式結束後,中國測繪協會理事長宋學智、地下管線專委會秘書長王曉東等嘉賓蒞臨管康展位,對管康所展示的新技術和典型項目案例表示讚賞,期待管康不斷提升公司核心業務能力,在城市管網安全運營方面作出更多貢獻。

  作為高新技術企業,管康持續技術創新,以“定期檢測、按需修復”的運營管理新理念,為客戶提供供水、燃氣及排水管道檢測、管道評估與咨詢、非開挖修復更新等城市管網全生命周期的技術服務,幫助客戶變被動搶修為主動預防。本次展會上,管康攜多款先進裝備、管道非開挖修復材料和國際領先的非開挖修復技術亮相,全方位體現公司新裝備、新材料、新工藝,現場吸引眾多觀眾到展位參觀、咨詢。期間,活動主辦方也蒞臨展位現場,進行線上直播宣傳。

  本次展會同期將舉辦10余場高品質發展論壇,管康公司總工程師陳逸群將作為演講嘉賓,參與7月14日舉辦的非開挖工程論壇。共同聚焦城市管網發展形勢,加強細分領域的交流協作。

  作為城市運作的“生命線”,地下管網是城市賴以生存和發展的基礎,管網的建設和更新改造,是一個不斷創新、完善的過程。上海管康始終肩負“管道通暢,城市健康”的使命,不斷提升技術優勢和産品優勢,激發自身創新活力,為全力推進城市管網智慧化、可持續化發展注入新動能。未來,管康將堅持“以客戶為中心,以行業發展為己任,敬業、創新、分享”的價值觀,與社會各界同仁一起,攜手共進,譜寫新時代人民城市建設新篇章。

【糾錯】 [責任編輯: 羅沛鵬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長三角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長三角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長三角頻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64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