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三角頻道
資訊

中國一冶皖北綜合物流園區項目順利通過竣工驗收

2022年07月11日 14:42:57 來源: 新華網

    7月8日,中國一冶承建的皖北綜合物流園區項目順利通過由蚌埠市淮上區住房和城鄉建設局、淮上區建設工程品質安全服務中心組織的竣工驗收。

    據悉,該項目總建築面積約為4.7萬平方米,工程內容包括鋼結構廠房4棟、人防地下車庫1棟以及廠區內基礎配套設施。自去年7月20日正式開工以來,項目部面對工期緊、氣候條件復雜等難題,提前謀劃,不斷細化、優化施工方案,科學安排夜間施工,加班加點推進項目進程。同時,項目部嚴格按照“ 三控、三管、一協調”標準,執行“安全文明標準化、工程樣板引路”制度,加強工期計劃管理和過程跟蹤管控,有效的保證了項目順利竣工。

    中國一冶該項目相關負責人介紹,皖北綜合物流園區作為皖北地區第一個集快遞與汽貿綜合物流一體的市場,投入使用後將提供近5萬平方米的倉庫面積與4千平方米的辦公面積,可有效地為淮上區注入發展活力,促進當地經濟發展,提升城市服務品質。

【糾錯】 [責任編輯: 許超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長三角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長三角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長三角頻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4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