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三角頻道
資訊

並肩同行 頤高國際電商園援助靈璧抗疫物資

2022年07月08日 14:39:29 來源: 新華網

  自安徽省靈璧縣新增新冠肺炎本土感染者以來,靈璧全縣人民齊心協力、積極支援、配合疫情防治工作,使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尤其是奮鬥在第一線的醫護、社區居委人員,他們不畏艱難酷暑,堅守在疫情一線。

  7月8日,受頤高集團有限公司委託,上海安徽商會常務副會長、上海億銀集團董事長盛文力在靈璧出現新冠肺炎疫情後,積極組織安徽省“六穩、六保”項目、市縣重點項目靈璧頤高國際電商園,就近從滁州市採購N95醫用防護口罩10萬個,醫用外科口罩20萬個,一次性醫用橡膠外科手套2萬雙,醫用防護面罩1萬個,醫用防護服1.15萬個,酒精消毒液、體溫計、抗菌洗手液等總價49.9萬元的防疫急需物資,緊急運往靈璧,支援靈璧抗疫防疫工作。

  盛文力表示,這批應急物資是頤高電商園第一批應急支援物資,同時,根據靈璧縣防疫抗疫應急需要,第二批價值50萬元的防疫物資將在兩天內送往靈璧縣。

【糾錯】 [責任編輯: 史依靈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長三角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長三角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長三角頻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39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