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三角頻道
資訊

“浙江有禮,臨海有你”集市日活動舉辦

2022年07月07日 15:07:02 來源: 新華網

    近日,浙江臨海江南街道開展“浙江有禮 臨海有你”活動,為居民送健康、送服務、送政策。

    本次活動由臨海市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江南街道新時代文明實踐所、江南街道統一戰線人士、臨海市志願服務聯合會一起組織開展的進村入戶“為民服務”活動。

    活動現場暖意融融,義診的桌前排起了長隊,醫務工作者耐心的為居民免費測量血壓,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各類醫療保健、疾病健康問題。理髮志願者的旁邊也圍滿了群眾,志願者一邊給居民理髮,一邊親切地和他們嘮家常。趣味套圈遊戲攤位前熱鬧非凡,看著琳瑯滿目的小禮品,現場的大朋友小朋友躍躍欲試,玩完遊戲後帶著獎品高興而歸。

    在親子手工攤位前,小朋友們圍坐一圈,志願者先給大家講解了本次手工DIY制作的方法和注意事項,然後,每個孩子便興高採烈地動起手來,相互合作,在彼此共同努力下,一個個美麗的蘿蔔、蘋果等手工作品展現在大家的面前。

    現場,江南街道掃黃打非辦、禁毒辦、老齡委、江南派出所等多個部門向群眾宣講政策及法律知識,發放宣傳手冊和小禮品。

    

【糾錯】 [責任編輯: 佘靈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長三角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長三角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長三角頻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38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