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三角頻道
正文

開展養老護理提升培訓 守護幸福“夕陽紅”

2022年05月16日 07:31:49 來源: 新華網

  5月15日,杭州市臨安區陽光職業技能培訓學校的老師進行臥床老人養老護理相關技能培訓。

  今年5月份以來,杭州市臨安區民政局聯合陽光職業技能培訓學校對護理員及黨員志願者進行分批次年度技能提升培訓,讓培訓對象掌握相關養老護理知識與技能,並能制定、安排老人的個案護理計劃。

  近年來,浙江省杭州市臨安區民政局以完善養老服務體係為核心任務,通過實施養老服務電子津貼制度、開展困難老年人家庭適老化改造、加大機構或居家護理員職業技能培訓、建設養老驛站等舉措,滿足老年人的養老需求,守護他們的幸福“夕陽紅”。

  新華社記者 徐昱 攝

   1 2 3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羅沛鵬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長三角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長三角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長三角頻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593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