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瑞典副首相宣布辭職
2020-08-26 19:26:2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斯德哥爾摩8月26日電(記者和苗)瑞典副首相兼環境與氣候大臣伊莎貝拉·勒溫26日宣布辭職,並同時辭去環境黨發言人一職。

  勒溫當天對瑞典《每日新聞》表示,最早明年1月底將會有人接替自己的職務,她將暫時繼續負責原先的工作。勒溫在她的臉書個人主頁上寫道:“這不是一個容易的決定,但我認為辭職決定是正確選擇。”她還表示,渴望與家人有更多時間相處,也想有更多時間專注于寫作。

  瑞典首相勒文當天通過瑞通社發表書面聲明説,勒溫的辭職出乎意料,在新人選確定前,勒溫還將在政府中任職一段時間。

  勒溫1963年出生于瑞典南部城市赫爾辛堡,2014年起成為瑞典環境黨負責人之一,2019年初開始擔任現職。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601126416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