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印尼渡輪傾覆致10人失蹤
2020-01-23 16:44:3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雅加達1月23日電(鄭世波)印度尼西亞搜救人員23日證實,一艘渡輪日前在廖內省附近海域傾覆,10人在事故中失蹤。

  廖內省搜救局負責人伊沙克在接受新華社記者電話採訪時説,這艘載有20人的木製渡輪21日晚間從廖內省魯帕島出發,不久後沉沒。過往漁民成功救起10名落水者,其他人下落不明。

  伊沙克説,船上乘客都是來自鄰近省市的印尼勞工,試圖乘船越過馬六甲海峽前往對面的馬來西亞尋找工作。目前,印尼已經通知馬來西亞方面,請求協助搜救。

  伊沙克還説,廖內搜救局和當地警方已經派出4艘船進行救援。此外,印尼空軍的直升機也加入搜救行動。

  另據本地媒體報道,幸存者説渡輪在行駛過程中底艙突然大量進水,傾覆可能與此有關。

  印尼是群島國家,船只是民眾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由于缺乏安全規范,船只傾覆沉沒事故時有發生。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楚卿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101125497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