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外交部:中美在達成經貿協議問題上是一致的
2019-10-15 16:55:33 來源: 新華社“新華視點”微博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外交部發言人耿爽15日表示,中美雙方在達成經貿協議問題上是一致的,沒有差別。

  當日例行記者會上,有記者問:第十三輪中美經貿高級別磋商近日在華盛頓舉行。美方表示雙方達成了實質性的第一階段協議。中方表示雙方在一些領域取得實質性進展,同意朝著最終達成協議的方向努力。請問中美雙方在達成經貿協議問題上態度是否一致?

  耿爽説:“昨天我已就新一輪中美經貿高級別磋商作出過回應。美方説的是實際情況,和我們了解的情況是一致的。雙方在達成經貿協議問題上也是一致的,沒有差別。”

  耿爽説,這份經貿協議將具有非常重要的意義,對中國、美國和世界都有利,對經貿與和平也都有利。(記者溫馨)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外交部:中美在達成經貿協議問題上是一致的-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5107794